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应对限跌良策,纾困二三四线城市房企库存难题

2021-09-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搜好房市场信息研究中心分析,相比于一线城市纷纷升级调控政策让楼市降温,部分二三四线城市为有效遏制房价过快下跌等问题,正在进行“逆向”调控。这一不寻常现象应当归因于二三四线城市较大的去库存压力。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应对限跌良策,纾困二三四线城市房企库存难题

二三四线城市迎“限跌潮”,库存去化压力高企

搜好房市场信息研究中心统计,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株洲、江阴、岳阳、惠州、唐山等多座城市出台“限跌令”政策,要求开发商不得恶意降价营销。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应对限跌良策,纾困二三四线城市房企库存难题

江阴是今年长三角首个发布“限跌令”的城市。8月31日,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若干事项的通知》。文件提及,商品住房实际成交价格不得高于备案价格,同时,严禁低价促销、打价格战,坚决杜绝恶性竞争、降标降质、逾期交付等违规违法行为。房价下跌的背后是楼市低迷的困境。截至9月1日,江阴可售住宅21951套。按目前去化速度推算,全市住宅去化周期大约在28个月左右,库存积压严重。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应对限跌良策,纾困二三四线城市房企库存难题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体系,有效纾困房企库存压力

受疫情,楼市、房贷政策收紧,棚改红利结束等因素综合影响,存量时代到来,许多二三四线城市房企经营压力增大。房企楼盘滞销,资金难以回笼,于是不得不大打价格战以价换量,逼迫其余企业跟风降价,扰乱地产市场正常秩序导致恶性循环。另外,过度低价使先前购房业主产生不满情绪过度维权,有损房企信誉,易导致客户流失。因此政府出台政策让市场回归理性。一味降价并非脱离经营困境的正确之道,二三四线房企亟需去库存良策。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应对限跌良策,纾困二三四线城市房企库存难题

搜好房平台依托集团十余年地产营销经验优势,对地产行业现状具备敏锐认知,拥有地产全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针对二三四线城市房企营销模式单一无爆点、库存滞销难题,搜好房平台变革营销策略,实施买房送装修战略生态体系,以“购房+1万,送10万全屋定制家装;购房+2万,送15万精装交付;购房+2万,送20万全屋定制整装”为理念,专注地产全维定制化快销服务。买房送装修模式已得到市场成功验证,遍布全国70余个主要城市,累计成交已超2万套。

搜好房买房送装修体系为项目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多元综合服务。项目嫁接买房送装修模式后,搜好房团队围绕让利客户、解决装修刚需的核心,全案指导规划,全程营销顾问,全媒矩阵推广,深化拓客渠道,精准引流,从而大幅提升来访量和成交量,有效纾困库存压力。在“限跌令”的背景下,搜好房买房送装修致力于助力开发商快速回款、代理商快速清盘、客户装修成本最小化、厂商销售效能化,有力维护市场秩序和房企形象,坚定业主对房企的信心,实现四方共赢。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