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驻英大使:AUKUS不太可能成为印太版北约,但带来严重风险

2021-09-2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俄罗斯驻英国大使安德烈·克林表示,英美澳三国组成的“AUKUS”联盟不太可能成为印太版北约,但它带来了严重的风险。

俄驻英大使:AUKUS不太可能成为印太版北约,但带来严重风险

据报道,克林在“俄罗斯24”电视台的节目中被问到“AUKUS”可否被视为印太版北约,并是否会吸收其他国家时,他回答道:“我不这么认为。这完全是两码事。它是一个盎格鲁-撒克逊联盟,不太可能欢迎其他成员。”

此外克林还表示,莫斯科对“AUKUS”的态度非常谨慎,正在对该联盟进行动态评估。“对这件事有很多问题。但从政治角度来看,总体上可以说,这个事物具有严重的负面政治影响,那里(该地区)的紧张局势可能加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