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道学习硬件矩阵登陆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展示智能学习创新科技

2021-09-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9月25日,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携旗下多款智能学习硬件产品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集聚多个领域前沿科技的互联网第一盛会上,有道向全球观众展示了包括稳居行业第一的有道词典笔系列、翻译王、超级词典、口袋打印机等多款产品,以“一超多强”的智能学习硬件矩阵,充分展示了有道自研技术与科技创新的实力,释放出智能学习硬件行业“领头羊”的无限潜能。

有道学习硬件矩阵登陆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展示智能学习创新科技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于9月25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来自全球科技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业界大咖展示互联网行业前沿科技成果和最新发展趋势。作为今年大会的首场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9月25日上午在乌镇举办了开幕式,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共襄盛举。本次博览会有全球340多家一流企业参展,着力呈现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各行各业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

有道学习硬件矩阵登陆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展示智能学习创新科技

在这场多领域“黑科技”荟萃的科技盛宴上,智能学习硬件明星产品词典笔的首创者——网易有道吸引了众多嘉宾和媒体的关注。在融合了科技感和教育品牌人文气息的黑红色调展区里,有道全面展示了领先行业的有道词典笔系列、翻译王、超级词典、口袋打印机等多元智能学习硬件产品矩阵,以智能学习领域的“十八般武艺”得到业界一致认可。

有道学习硬件矩阵登陆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展示智能学习创新科技

2018年网易有道推出第一款有道词典笔,成功开创了智能词典笔的全新品类。现今,有道词典笔在四年的迭代发展中成功打造出旗舰版产品为核心、覆盖幼儿到成人的词典笔产品矩阵,包括专为孩子设计的有道词典笔K3、与华为联合推出的华为智选有道智能词典笔、以及与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共同发布的人教有道词典笔等,引领了数字时代的语言学习潮流,并定义着词典笔领域的最高标准,已连续两年蝉联京东和天猫平台电子词典类目下的销售冠军,先后荣获人民网(603000,股吧)颁发的“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B站“百大年轻人喜爱的中国产品”等重量级奖项,更先后入驻全国600多所知名大中小学校,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

有道学习硬件矩阵登陆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展示智能学习创新科技

在学习场景延伸至家庭的当下,教辅类智能学习硬件需求进一步增加。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智能学习硬件开创者和引领者的网易有道,深耕明星品类,迭代“拳头”产品的同时,还能不断拓展行业边界,丰富产品矩阵,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以及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通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窗口,网易有道的创新成果在泛科技互联网领域聚焦,一个智能学习硬件产品开创者、引领者与行业前沿探索者的形象更加鲜明。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