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宏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产业数字化信息安全新生态

2021-09-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云宏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产业数字化信息安全新生态

9月24日,云宏与奇安信在云宏广州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云宏创始人、董事长张为杰,奇安信集团副总裁陈华平等领导出席当天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产品、生态、解决方案等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奇安信为云宏产品技术提供有效赋能,提高产品与业务场景结合的优化能力和安全效率,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云宏自身安全建设和产品能力构建将全面启用奇安信的安全防护能力,双方合作也将充分发挥奇安信在网络安全规划、建设、运营的优势以及云宏自主研发的虚拟化技术优势,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并重并行的基建底座,联合打造多领域、多层次的创新解决方案。

双方围绕如今的行业数字化市场,携手推出满足各行业差异化防护需求的“奇安信&云宏安全云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客户提升安全性能和业务灵活性,为云上安全保驾护航;并在产品融合、产品研发、产品生态等方面共同攻关,联合打造安全私有云、安全超融合等安全解决方案,构建云上安全生态体系,共同打造“最安全的中国云”。

云宏创始人、董事长张为杰表示:云宏以研发起步,一直专注于虚拟化技术产品自研,经过十几年的产品验证打磨,推出基于自主研发的虚拟化产品所形成的积木式架构产品模式,已被政府、央国企、金融、电信运营商、教育等行业客户广泛认可;希望通过此次与奇安信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前沿技术的进一步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安全的虚拟化产品。

奇安信集团副总裁陈华平表示:信息化与安全的融合是未来的趋势,信息安全成为了客户信息化发展过程中的前提和保障。此次与云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一方面希望能将奇安信的安全能力赋能云宏,使之安全产品与信息化产品接口互相打通,让云宏产品更安全;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双方在产品和业务上的融合,实现生态融合共建,合作共赢!

云宏作为中国虚拟化软件领航者,为行业客户提供自主安全中国云是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而此次,奇安信作为云宏唯一的云安全技术伙伴,与其强强联手也是为行业信息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可信的支撑。下一步,云宏将着力于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积极推进国产化信创生态工作,加速全国产化上云生态体系,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在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为国家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