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再创新高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签约额达352.23亿元

2021-09-2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9月25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举办签约仪式,共有23家企业44个项目达成签约合作,总金额达到352.23亿元,较往年再创新高。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电影局局长王杰群表示,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重要活动之一,过去十年,北京市场共促成302个项目洽商签约,累计总额达到1650.28亿元。今年北京市场围绕北京国际电影节“新机?新局”的主题,在原有基础上升级创新,不仅由五大板块迭代为六大板块,推出市场放映环节,同时项目创投板块也增加了创投训练营。且本届项目创投征集数量再创新高,共收到839个项目,其中创投项目788个,制作中项目51个。此外,北京市场行业对话板块首次设立学院日活动,为电影新人提供展示和成长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