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好事多磨!男子结婚不料接亲团全体被困电梯:淡定打119求助

2021-09-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日常生活中,被困电梯的事件屡见不鲜,但是结婚的时候被困电梯,就有点尴尬了。

据媒体报道,近日,四川成都的一名新郎刚接完新娘进入电梯准备下楼,不料电梯却出现了故障,但新郎的表现却十分淡定,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

从电梯内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出,在伴娘、伴郎、新娘、新郎及摄影师等众人进入电梯后,按了电梯结果没有反应,并且电梯门也打不开了。

而摄影师在被困电梯内拍摄的视频显示,新郎正在打电话报警,先是报告了自己的位置,语气丝毫不慌。随后表示自己是新郎,正在结婚,接亲团都被困在了电梯里面。

随后,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并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哈哈,这个救援电话有亿点点粮啊。

— 好事多磨,顺便也让消防员沾点喜气。

— 哈哈哈,电梯这是要红包呢。

— 事实证明,下次结婚不要坐电梯,容易耽误事。

— 电梯:不给喜糖就走,门都没有

如果在乘坐电梯出了问题,乘客们切莫慌张,可按照以下操作进行自救:

1.若突然被困在电梯中,应利用电梯内的电话、警钟、对讲机、手机等设备求救,切忌自行扳动电梯设备。

2.若无法联络外界,可拍门叫喊或脱下鞋子拍门敲打,发信号求救。如无人回应,不要频繁踢门拍门,保持体力等待营救。

3.如遇到电梯下坠或冲顶,迅速将所有楼层的按键全部按下。当紧急电源启动时,电梯可停止继续下坠。

4.当发生速降时,将头部和背部紧贴电梯内墙呈一条直线,利用电梯内墙保护脊椎。如有扶手,要紧握扶手,如果没有,刚双手抱颈,弯曲膝盖,踮起脚尖,做好防冲击咨势。

好事多磨!男子结婚不料接亲团全体被困电梯:淡定打119求助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梯#结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