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回望这一年,安恒信息信创云安全解决方案成绩喜人

2021-09-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是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信创产业发展已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政府、运营商等行业的云平台基础设施也成为信创应用的重要领域。在信创云环境下,用户依然会面临数据泄露、0day漏洞、非法访问等威胁攻击行为,相关云安全问题亟需解决。多云多芯能力是实现信创云安全的重要条件之一。

安恒信息信创云安全解决方案以“安恒云-天池云安全管理平台”为主体,利用虚拟化技术为云上应用提供包括WAF、漏洞扫描、主机安全、运维审计、日志审计等十余种安全能力,并支持通过一套管理平台实现对所有安全能力的统一管理,为用户快速解决信创云上业务的安全问题,完成云上等保合规建设。方案支持与多种信创基础软硬件兼容适配,可统一覆盖非信创环境,以“多云多芯一体化防护”的理念实现建设集约化、信息共享化、服务标准化、效益最大化。

建设信创云安全体系:安恒信息信创云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十余种安全能力,实现对信创云上应用的全生命周期安全防护,帮助用户构建完善的信创云安全防护体系,满足信创与等保合规的双重要求。

多云多芯一体化防护:在进行信创云安全建设的同时,可兼顾覆盖非信创场景,避免安全独立建设带来的管理割裂、运维复杂的问题,实现管理一体和安全可视。

推动信创产业发展:通过对信创云上业务进行安全加固,可有效抵御针对信创云场景的攻击行为,消除用户对于业务上信创云的安全顾虑,促进用户业务快速向信创云迁移,促进信创产业蓬勃发展。

安恒信息信创云安全解决方案获得了华为TaiShan服务器兼容性认证、中科可控服务器兼容性认证、海光CPU生态兼容性认证、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兼容性认证

在兼容性认证之外,此方案还受到了多方的肯定,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评定的“2020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评定的“2021网信自主创新成果交流推广技术创新类推荐方案”、中国信息协会评定的“2020-2021年度信创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等。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安恒云将基于多年的云安全技术以及一云多芯的信创云实践,衍生多维度全场景解决方案,并将全面发力信创,加快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进程,助力我国经济转型。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