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入门必买!红布林上新Bao Bao Issey Miyake经典几何单肩包

2021-09-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提起日本品牌的包袋,大部分人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它——三宅一生。而三宅一生的所有品牌系列中,关注度最高的仍然是BaoBaoIsseyMiyake,其极具特色的几何纹路设计让这一系列广受欢迎。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红布林近期也上新了一批不同颜色款式的经典几何单肩包,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购买选择。

三宅一生于1970年在东京成立,创始人IsseyMiyake先生自1970年以来,在四十余年的服装生涯中,从“一块布”的设想开始,到三宅褶皱、再到布料的再生创造,凭着皱褶的面料,在巴黎时装界站稳了脚跟,各种研发与跨界联名范围早已超出服装业界。

而热门品牌BaoBaoIsseyMiyake本是PleatsPleaseIsseyMiyake系列的配件单品,但因为它独特前卫的设计大受欢迎,在2010年正式成为独立品牌。不少女明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BaoBaoIsseyMiyake包包都是以三角形为单位拼成正方形,平放在一起就像一个棋盘,因此每一个包包都有随机的美感,这也是它深受女性喜欢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BaoBaoIsseyMiyake其实也是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像托特包、PRISM十格包、水桶包、斜挎包等颜色也分为纯色、渐变、拼色等,不太容易撞到一模一样的包包,可以说是日常通勤、逛街的一个好选择了。红布林近期的上新也覆盖了不少款式和颜色的BaoBaoIsseyMiyake包包,为用户不同的购买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像是热门的银色托特款、和渐变色托特款,都可以在红布林找到哦~

入门必买!红布林上新Bao Bao Issey Miyake经典几何单肩包

入门必买!红布林上新Bao Bao Issey Miyake经典几何单肩包

目前,以二手代替新品,已经成为了年轻一代的生活新方式,人们享受高性价比买卖体验的同时也彰显了自己审美风格。红布林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致力让用户实现高端闲置物品的循环利用,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商品,让打工人也享受到轻松购买奢侈品的体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