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烨星集团(01941.HK)收购物业管理业务

2021-09-25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烨星集团(01941.HK)公布,于2021年9月24日交易时段后,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鸿坤与北京联优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北京联优同意出售而北京鸿坤同意收购江苏万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代价为人民币47.0百万元(相当于约56.6百万港元)。

江苏万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活动包括在中国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目标公司乃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淮安市物业管理协会的理事会成员以及淮安市淮安区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管理15个物业管理项目,涉及位于中国江苏省淮安市的住宅物业,总在管建筑面积约为2.5百万平方米,并拥有约420名员工。

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策略,董事会认为这是壮大集团现有物业管理业务的良机。集团将可凭借收购事项进一步扩大收入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