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都普天电缆股份(01202.HK)变更财务总监

2021-09-25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成都普天电缆股份(01202.HK)公布,布由2021年9月24日起,基于工作安排,胡江兵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及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的授权代表但将继续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及战略发展委员会成员。胡江兵先生确认无任何与其离任总经理有关的事宜须提请联交所和公司股东留意。董事会欣然宣布,李剑勇先生获委任为公司总经理及授权代表,其委任自2021年9月24日日生效。

董事会宣布由2021年9月24日起,郁谦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但获委任为公司副总经理。郁谦女士确认无任何与其离任财务总监有关的事宜须提请联交所和公司股东留意。董事会欣然宣布,王胤宇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财务总监,其委任自2021年9月24日生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