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预告]东方明珠:“精彩生活,不旁观”BesTV+流媒体战略周年回顾及展望发布会将于9月26日举行

2021-09-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9月25日讯 东方明珠(600637,股吧)(600637)“精彩生活,不旁观”BesTV+流媒体战略周年回顾及展望发布会将于2021年9月26日15:00~16:15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全景?路演天下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

今年是东方明珠新媒体的战略突破年,自2020年SMG及公司启动“BesTV+流媒体”视频平台建设以来,“百视TV”以渠道和内容、大屏和小屏、专网和移动互联网、线上和线下“四个打通”的超常规举措实现超常规发展。

2021 年上半年,东方明珠以“BesTV+流媒体”战略为核心,通过打造 BesTV+流媒体平台“百视 TV”,推进媒体网络板块智慧运营升级,为用户提供多内容、多服务、多场景、跨终端的流媒体产品与服务。

公司深化实施“BesTV+流媒体”战略,深度耦合上海文广头部内容制作力量,打造平台核心竞争力。公司旗下东方龙(400001)公司与东方卫视共同成立融东方公司,以独播首播、联合投资以及主投主控等模式,打造《完美的夏天》、《接招吧!前辈》、《金曲青春》等多个面向年轻族群的头部IP,斩获亿级流量,极大提升了流媒体业务的活跃用户规模。

本次活动由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为指导单位,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活动得到了全景网、第一财经、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新财富、Wind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全景网)

活动议程:

14:30-15:00 嘉宾签到

15:00-15:05 暖场片

15:05-15:10 主持人开场

15:10-15:40 BesTV+流媒体战略回顾及展望 (SMG、东方明珠董事长 王建军)

15:40-15:55 百视TV内容介绍

15:55-16:10 百视TV产品介绍

16:10-16:15 百视TV SMG账号体系启动仪式

16:15 活动结束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8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