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策集团:拟清仓式减持恒大汽车1.336亿股 且出售可能非常短时间内完成

2021-09-2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策集团:拟清仓式减持恒大汽车1.336亿股 且出售可能非常短时间内完成

中策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建议在股东特别大会上预先寻求股东批准出售授权,允许董事可在授权期间出售最多1.336亿股恒大汽车股份,相当于恒大汽车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1.37%。值得注意的是,集团透过卖方持有1.336亿股恒大汽车股份,相当于恒大汽 车于本公布日期之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37%。

中策集团:拟清仓式减持恒大汽车1.336亿股 且出售可能非常短时间内完成

公司表示,公司购入恒大汽车股份以作投资用途。经考虑恒大汽车股份近期价格大幅波动, 董事会决定重组其投资组合,以巩固本集团之财务及现金状况。出售事项将使本集团变现其投资,并将其财务资源重新分配至其他业务需要。

本公司注意到恒大汽车股份近期价格大幅波动,本公司日后可能会视乎当时之市场气氛及市况,不时出售恒大汽车股份。鉴于本集团所持有恒大汽车股份之数目 及股市波动,以最佳之可能价格出售恒大汽车股份(不论于公开市场或场外)须于适当时机立即采取出售行动及交易需于非常短时间内完成,而根据上市规则之规 定就出售恒大汽车股份须预先寻求股东批准并不实际可行。

为使日后能于适当时机及按适合价格灵活出售恒大汽车股份,从而为本集团带来最大回报,本公司建议于股东特别大会上预先寻求股东批准出售授权及出售事项,允许董事可于授权 期间出售最多133,600,000股恒大汽车股份。

出售事项将参考恒大汽车股份于公开市场上之市价进行。董事会认为,出售授权 及出售事项均按一般商业条款订立,且该等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本公司及股 东之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