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从“扫黑”到《峰爆》周晓鸥不断“爆破”

2021-09-25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近日,由李骏执导,朱一龙、黄志忠、陈数、周晓鸥领衔主演的年度灾难巨制《峰爆》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自点映开始,就收获了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周晓鸥在电影中饰演钻爆工班班长周明,是众多平凡英雄中的一位,他带领钻爆工人们在关键时刻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认同。

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扫黑风暴》中,周晓鸥也饰演了一位以爆破发家、充满喜感的反派角色,这样巧妙的雷同被不少网友戏称:“周晓鸥老师从扫黑到峰爆都是搞爆破,扫黑爆完峰爆接着爆。”

的确,这个角色跟他之前所塑造的人物形象有着本质上的差别,《峰爆》中的周明是一位平凡的基建人,但在天塌地陷之际,他敢于为了大爱而舍弃自我,不惧危险、勇敢逆行。人物精神与电影《峰爆》展现的甘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他们共同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中国式救援史诗。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