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为股份(002213.SZ)将汽车业务板块的相关商标授权许可大为弘德使用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大为股份(002213.SZ)公布,近日,公司与公司参股公司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大为弘德”)签署了《知识产权授权许可合同》,根据《合同》,公司将汽车业务板块的相关商标授权许可大为弘德使用。

根据公司于2021年5月14日与深圳市弘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合资协议》的相关约定,公司将在生产经营场地、品牌、人员和资金上对大为弘德提供支持,可授权大为弘德在限定的产品上使用“特尔佳(002213,股吧)”商标,以推动大为弘德业务发展。

此次公司与参股公司大为弘德签署《知识产权授权许可合同》,有利于大为弘德进一步完善资质体系及品牌布局,推动其资质申请及相关认证工作;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结合汽车事业部的发展规划,本次商标授权许可,可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资源,提升公司“特尔佳”品牌的市场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