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耐克(NKE.US)跌超6%,Q1营收低于市场预期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4日(周五)美股盘初,截至北京时间21:36,耐克(NKE.US)跌6.11%,报149.83美元。消息面上,耐克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公司Q1营收122.48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其主要原因在于生产和发货的延迟阻碍了该公司及时满足市场对鞋和运动服的强劲需求。

财报公布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imberly Greenberger将对耐克(NKE.US)的目标价从221美元下调至201美元,并维持“增持”评级。分析师表示,对耐克产品的潜在需求似乎仍然很强劲,暂时的不利因素将会减弱,因此“尽管下调了目标价,但仍对该股持乐观态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