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运股份拟投资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1-09-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24日,华运股份(870524)近日发布公告,安徽华运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宜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纬二路街道淮河路1185号,注册资金为20,000,000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20,000,000元;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最终结果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华运股份拟投资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战略安排,有利于公司相关业务的开展,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巩固并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持续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所开拓的业务是公司当前熟悉的业务,风险相对可控。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远发展来看,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增强本公司在行业内的综合实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和利润的提升有积极正面的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运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超市连锁经营的企业,以综合超市和便利超市为经营主体,通过开设直营店,进行连锁经营,向终端消费者提供食品、生鲜、百货类等商品。

来源链接:http://i2.hexun.com/2021-09-24/204419501.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