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天能重工:开展提质降本增效 提升公司在风机塔机领域市场占有率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天能重工(300569,股吧)(300569)财务总监古龙江在活动中表示,未来公司将抓住“碳中和”的发展机会,实现风力发电塔架制造和新能源发电业务的“双轮驱动”。一方面,公司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加强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市场推广,进一步开展提质降本增效,提升公司在风机塔机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公司将继续坚定战略转型和产业链拓展,继续积极申报并投资建设新能源发电业务,进一步扩大公司新能源发电业务的运营规模,持续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保持公司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天能重工主营业务为风机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制造和销售,新能源(风力,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等。核心产品主要为风机塔架、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公司是国内风机塔架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37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