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山河智能董事办主任蔡媛元:负极材料目前已经实现小批量销售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山河智能(002097,股吧)(002097)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蔡媛元在本次活动上表示,负极材料目前已经实现小批量销售,客户已经装机使用并给予良好反馈。

蔡媛元进一步表示,目前,位于长沙山河工业城的3000吨产线预计于今年内建成。明年预计建成贵州大龙园区的2万吨产线,远景规划10万吨,具体建成速度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此外,山河工业园三期项目预计明年建成,今年暂无收入贡献;无锡必克液压项目正在顺利进行中;华南智能产业园项目为公司全资出资并表项目;山河巨鼎今年建立,目前产销顺利。

据公开资料显示,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南大学何清华教授领衔于1999年创办,现已发展为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以长沙为总部,以装备制造为主业,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1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