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惠城环保:目前通过参加展会、直接投标、国外代理多种方式进行国外市场开拓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惠城环保(300779,股吧)(300779)董秘史惠芳在活动中表示,开拓国际市场对公司的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目前公司的重点是出口国内生产的产品,对于未来,公司会依据国际市场业务开拓和发展需要调整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史惠芳表示,由于全球疫情的爆发,公司国际市场开拓受阻,目前出口业务的占比较小。公司通过参加展会、直接投标、国外代理多种方式进行国外市场的开拓。

公开资料显示,惠城环保主营业务是为炼油企业提供废催化剂处理处置服务,研发、生产、销售FCC催化剂(新剂)、复活催化剂、再生平衡剂等资源化综合利用产品。(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37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