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百洋医药:化妆品业务与一心堂等主流连锁药店以“店中店”合作模式布局专业药房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百洋医药(301015)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王国强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化妆品业务主要利用三类渠道进行销售,一是传统的线下渠道包括化妆品专营店、商超等,二是微信、抖音等社交渠道,另外我们与一心堂(002727,股吧)、养天和等主流连锁药店以“店中店”合作模式布局专业药房。

公开资料显示,百洋医药是专业的医药产品商业化平台,主营业务是为医药产品生产企业提供营销综合服务,包括提供医药产品的品牌运营、批发配送及零售,致力于成为连接医药产品和下游消费者的纽带,为品牌医药生产企业提供产品营销的综合解决方案。(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37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