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海泰科:已在泰国设立子公司 将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国际战略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海泰科(301022)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梁庭波在活动中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海外市场布局,前期已在泰国设立子公司,未来将紧密跟随客户业务发展需求,整合国际资源,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国际战略。

公开资料显示,海泰科主营业务是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公司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等领域,注塑模具产品主要包括汽车内饰模具、汽车外饰模具和其他注塑模具。(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37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