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开元教育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彭民:对未来公司业务恢复与提升充满信心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开元教育(300338)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彭民在活动中表示,公司管理层认为疫情可防可控、人类终将战胜,对于未来公司业务恢复与提升充满信心。

彭民表示,职业教育是一个利社会、利国家、利己身的好行业。近几年国家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积极鼓励与大力支持职业教育行业发展。在人口红利与政策红利影响下,职业教育培训行业前景光明。公司因为线下职业技能培训业务占比较大,最近2年受疫情及区域性反复影响较大,但是公司管理层认为疫情可防可控、人类终将战胜,对于未来公司业务恢复与提升充满信心。

公开资料显示,开元教育扎根职业教育行业,于2012年登陆深交所创业板A股,是国内职业教育类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338),全资控股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和中大英才(北京)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两大子公司。截止2020年底注册用户超过1400 万,每年为超过100万学员提供优质的职业教育培训课程。(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4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