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图控股(002539.SZ):全资子公司拟申请纯碱指定交割仓库资质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云图控股(002539,股吧)(00253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纯碱指定交割仓库资质的议案》,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促进主业快速稳定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荆州嘉施利公司”)拟向郑州商品交易所(“郑商所”)申请纯碱指定交割仓库资质。经自查,公司与荆州嘉施利公司的地域范围、资质、财务状况及其他条件符合郑商所的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授权荆州嘉施利公司管理层及相关职能部门办理本次申请事宜。

此次子公司申请纯碱指定交割仓库资质,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及子公司的规范管理水平,助力公司稳定、持续发展。同时有利于公司将现货市场、期货市场、交割仓库三者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应变能力、抗风险能力和竞争力,提高公司的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