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黄牛:iPhone 13不收 Pro或Max型号可加价收

2021-09-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4日,iPhone 13系列发售,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

据媒体报道,在苹果iPhone 13系列发售当日,上海苹果店门口聚集着不少黄牛。

有黄牛表示iPhone 13不收,Pro或者Max型号256G或者512G的可加价收购。

黄牛:iPhone 13不收 Pro或Max型号可加价收

从第三方渠道反馈的价格来看,iPhone 13、iPhone 13 mini等机型已经破发,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则是加价销售。

不过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加价销售的情况也不会持续太久。

沈义人指出,今年苹果货量充足,加上海外市场预定销量平平,中国大陆市场这次货源肯定管够,不像去年疫情影响的确短期供货紧张,今年过了首销期供需平衡后大概率很快就随时可以买,正常消费者没必要急这一天两天。

黄牛:iPhone 13不收 Pro或Max型号可加价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Max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