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润股份:华泰柏瑞、长江养老保险等2家机构于9月23日调研我司

2021-09-24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9月24日开润股份(300577,股吧)(300577)发布公告称:华泰柏瑞、长江养老保险于2021年9月23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会秘书 徐耘,IR 庄慧慧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一、介绍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及公司近期经营情况

二、主要问题及回答

1、公司与漫威IP合作的活动开展情况怎么样?答:公司于3月与漫威IP达成合作,于7月借势抖音新锐发布,联合首发漫威IP合作款七道杠旅行箱,8月借势京东新锐秒杀活动,联合首发漫威IP合作款铝框箱,线下发起“漫威真箱团”主题巴士巡游活动,在机场/高铁站发起漫威英雄快闪剧场内容,与漫威粉丝一起打造深度体验,线上配合漫威兴趣圈层达人测评种草、漫威忠粉迪士尼打卡等衍生内容,借助IP影响力充分展示新品优势,并将90分品牌与IP形成强关联记忆,让品牌和年轻消费者在更大范围进行情感沟通,实现口碑破圈。

2、公司未来海外产能扩建的计划是怎样的?答:公司根据市场情况持续推进海外产业园建设,扩大产能,其中印尼宝岛产业园一期规划为118条产线,产业园二期规划为120条生产线。

3、公司如何留住关键人才,是否有相关的激励计划?答:公司重视人才的吸纳、培养和留用,一方面通过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增强凝聚力,将公司与个人愿景统一,寻求共同发展。另一方面,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诸多的成长机会,在人才录用、晋升、绩效奖励等环节持续推出股权激励计划,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开润股份主营业务:一般项目:箱包制造;箱包销售;户外用品销售;模具制造;模具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服装制造;服饰制造;服饰研发;面料纺织加工;服装服饰零售;服装辅料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装卸搬运;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

开润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9亿元,同比上升3.65%;归母净利润9707.31万元,同比上升50.79%;扣非净利润8428.35万元,同比上升45.05%;负债率47.41%,投资收益1603.57万元,财务费用1239.87万元,毛利率28.45%。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