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京聚隆聘任陆体超为公司总裁上半年公司净利2537.63万

2021-09-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挖贝网9月24日,南京聚隆(300644,股吧)(300644)于2021年9月2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陆体超为公司总裁,张金诚为公司副总裁,范悦谦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许亚云为公司财务总监,虞燕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南京聚隆聘任陆体超为公司总裁上半年公司净利2537.63万

上述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在禁入期的情况,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上述人员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范悦谦、虞燕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7号——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管理》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前,范悦谦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因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高级管理人员蒋顶军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李本阳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罗玉清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蒋顶军、李本阳仍在公司任职,罗玉清退休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蒋顶军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71,412股;李本阳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1,000股;罗玉清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4,412股。蒋顶军、李本阳和罗玉清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在离任后6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罗玉清将继续履行有关自愿承诺事项。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376,323.0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5.30%。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京聚隆主要从事高分子新材料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性能尼龙材料、高性能工程化聚丙烯材料、高性能塑料合金材料、塑木环境建筑工程材料、特种工程塑料、高性能弹性体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通讯电子电气、环保建筑工程、医疗健康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7170139-4d25-4c26-86ca-a81f93f34de5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