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推出新编《中华一品宴》 打造沉浸式情景消费

2021-09-2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9月23日,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新编《中华一品宴》体验活动举办。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北京主要媒体记者等一起观《中华一品宴》大型皇家美食活动,体验传统中国文化。

据了解,今年8月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对宫廷体验剧进行改版升级,带消费者穿越到清乾隆年间,通过观崇庆皇太后八旬万寿庆典盛况,品中国古代皇家御膳巅峰盛宴,让客人体验真实场景。据悉,该剧演出阵容强大,真实原了曾被赞誉为”六旬帝子八旬母,史册谁曾见此景”的昔日盛典。

其实,御仙都皇家菜博物馆精选历代帝王食事趣闻和名菜典故、名厨故事,而顾客在用餐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源远流长的中国皇家菜历史文化展览。

据悉,馆内还定制相应的古代宫廷服装、头饰、鞋子等供消费者选择。而这种宫廷饮食+实景演出剧的新型体验形式,也受到了一些游客的青睐。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