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盐湖股份(000792.SZ):拟变更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贷款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暨关联交易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盐湖股份(000792.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盐湖蓝科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蓝科锂业”)建设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31.32亿元。为加快项目建设及归还总包方垫资款,2021年3月11日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蓝科锂业向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格尔木支行作为牵头行的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银团项目贷款。

现由于牵头行及融资金额变化,由国开行青海省分行牵头,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农业银行(601288,股吧)青海省分行、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民生银行(600016,股吧)青海省分行参团,共同组建银团为本项目提供不超过8亿元的融资,并以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土地、地上附着物及机器设备进行抵押。公司直接与间接共持有蓝科锂业51.42%股权比例,公司按51.42%的持股比例向本次融资提供不超过41136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蓝科锂业其他股东承担相应股东义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