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湖南海利董事会秘书刘洪波:推进产品升级换代和产业链延伸 做精做深农化主业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湖南海利(600731,股吧)(600731)董事会秘书刘洪波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在持续、稳健发展现有业务的同时,着力推进产品升级换代和产业链延伸,做精做深农药、制剂及有机中间体等农化主业。目前海利涿州公司从事种衣剂产品的生产销售。海利贵溪项目已完成配套公用工程和设施的建设,3000 吨 /年丁硫克百威装置于2021年2月26日一次性试车成功,并生产出合格产品。目前运行正常,已达产达效。海利集团目前已基本完成对湖南海利锂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和湖南兴蔬种业有限公司资产评估工作,是否注入上市公司,还需公司董事会研究讨论。

刘洪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公司将聚焦主营业务发展,规范公司治理,使公司资本市场表现客观反映公司内在价值和发展潜力,为股东带来较好回报。

公开资料显示,湖南海利公司是以湖南化工研究院为主发起组建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农药和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贸易,危险化学品运输以及化工装置的工程安装。公司在农药的研发和生产上实力雄厚,拥有国家农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工业性试验基地,在精细化学品方面建立了农药和医药中间体以及光气化产品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年产万吨规模的克百威、仲丁威、甲萘威、好安威、残杀威、异丙威、灭多威、速灭威等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原药生产装置,拥有亚洲最大的年产万吨规模的呋喃酚、邻仲丁基酚、邻异丙基酚和邻异丙氧基酚等烷基酚生产装置,拥有年产万吨乐果、甲基嘧啶磷等有机磷农药生产装置。“海利”牌氨基甲酸酯类系列农药、“海利”牌乐果系列农药、“海利”牌烷基酚类中间体均为“湖南名牌产品”,“海利”注册商标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6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