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航凤凰:实控人涉嫌刑事案件,被采取强制措施

2021-09-24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9月24日电 24日晚间,长航凤凰(00052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长航凤凰)公告,于2021年9月2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的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建明因涉嫌刑事案件被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依法执行指定监视居住。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长航凤凰称,李建明不是公司董监高成员,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具有独立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目前公司干部员工队伍稳定,日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将加强公司管理,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开展。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官网信息显示,长航凤凰于2006年7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够实现江、海、洋、河全程物流运输的航运物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武汉,主要从事沿海、远洋、长江、运河散货运输,特种大件物流运输、船员劳务派遣服务、船货代理业务等等。

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亿元,同比增长36.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01.86万元,同比增长629.54%。二级市场方面,24日收盘,长航凤凰涨2.90%,报4.26元/股,目前总市值43亿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