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获德甲新赛季直播版权,用户可对比赛二次创作

2021-09-24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9月24日电 2021年9月24日,抖音、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联合宣布获得2021-2022赛季德甲联赛非独家直播版权,并将赛事二次创作免费开放给有创作能力的观众。此次合作也成为三平台在体育顶级联赛直播领域的首次试水。

据悉,除上述权益开放外,赛事期间,德甲联赛及多个德甲俱乐部官方抖音账号也会在平台分享赛事最新动态、独家幕后内容和精彩花絮等,并有多位德甲球星的个人抖音账号在赛事期间与球迷亲密互动。通过合作,三平台将引入大量丰富优质的赛事内容,并与热点资讯、短视频直播二次创作、中视频栏目以及多屏联动等产品形态结合,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观赛体验。

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获德甲新赛季直播版权,用户可对比赛二次创作

此次合作还吸引了著名足球评论员、前天下足球主持人段暄时隔6年重返德甲解说间,在抖音、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全网独家解说比赛,为广大球迷朋友们提供原汁原味的观赛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中,平台还首次将联赛版权直播权益免费开放给有解说创作能力的观众,让他们在观看比赛之余,也可对全平台的球迷朋友进行赛事解说,体验职业解说的快乐。

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获德甲新赛季直播版权,用户可对比赛二次创作

另据介绍,在“体育大年”的背景下,抖音、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今年在体育领域频频发力,除此次合作顶级联赛外,还先后成为欧洲杯、美洲杯等重大赛事的官方或新媒体合作伙伴。通过独特的产品特性、日积月累的内容生态及海量的资源覆盖,上述平台将体育赛事以全新方式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未来,我们还会持续加码体育赛事运营,成为更多顶级赛事的合作伙伴,通过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体育、参与体育并享受体育。”平台相关负责人说。(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