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摩维持好市多(COST.US)“增持”评级,上调目标价至510美元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分析师Simeon Gutman及其团队认为,好市多(COST.US)的可比销售额可以在2022财年以中等个位数的速度增长,销售额/息税前利润也会以接近历史算法的高个位数增长。

Gutman团队表示:“在我们看来,这对该股未来12个月的走势以及风险/回报偏向正值至关重要。因为好市多不太可能从现在开始出现估值上升,所以盈利增长至关重要,因为增长将放缓。

摩根士丹利对好市多维持“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500美元上调至510美元,约为2023年每股盈利13.25美元的38.5倍,以及EBITDA的21.5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