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辉娱乐:鹦鹉加密货币为西班牙人与官方赞助商BITCI合作推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NFT产品

2021-09-2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星辉娱乐(300043,股吧)(300043)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NFT的运行机制原理是什么?NFT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运用能够带来哪些积极影响?以及昨天公司称,通过NFT能够保护商标专用权,这是怎么做到的,和传统意义上注册商标的保护方式有何区别和优势?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鹦鹉加密货币为西班牙人与官方赞助商BITCI合作推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NFT产品。鹦鹉币所有者将可以获得VIP奖励或者参加在球场举行的独家推广活动,有利于改善球迷体验并加强俱乐部和球迷之间的联系。俱乐部已注册西班牙人商标并通过NFT对外展示行使商标专用权。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