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久立特材:为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提供可靠的不锈钢管及特殊合金管材是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核心

2021-09-2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久立特材(002318,股吧)(002318)提问, 豪尔思科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贵公司近日通过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体系认证,标志着企业取得了进入国际航空工业领域的钥匙,为浙江久立特开拓国内航空市场奠定了基础。公司是否会正式公告?公司是否将进军航空航天特材制造领域?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特种合金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设备制造及航空航天等领域。为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提供可靠的不锈钢管及特殊合金管材是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核心。后续若有相关领域订单或合同达到披露标准,公司会参照法规和标准进行及时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