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阳科技:目前公司的多款产品正在同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做适配

2021-09-2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天阳科技(300872)提问, 董秘你好!华为即将发布国产欧拉操作系统,按照目前公司的国产替代适配策略,预计多久会完成与欧拉系统的匹配?希望公司好好抓住国家自主科技创新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首批国家金融信创重点实验室会员单位的作用,加快公司自身发展,同时服务好国家银行数据安全和国产化的发展战略!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华为欧拉操作系统是基于Linux稳定系统内核,支持鲲鹏处理器的一款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银河麒麟也是一款国产的针对服务器的操作系统,在信创的大背景下,目前公司的多款产品正在同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做适配,公司也计划未来同更多的国产软硬件做兼容性认证工作。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