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南城投委托景洪城投管理控股子公司 标的公司目前无运营项目

2021-09-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云南城投(600239,股吧)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公告称,拟将下属公司西双版纳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给景洪市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经营管理。

公告指出,版纳旅投为云南城投下属控股子公司,股权结构为:公司持股60%;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股40%。为妥善解决版纳旅投后续发展问题,促进版纳旅投经营管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公司拟委托景洪城投对版纳旅投进行经营管理。

委托管理的主要内容包括:云南城投委托景洪城投依据版纳旅投公司章程行使公司所持股权对应的经营管理权;版纳旅投产生利润后,云南城投才需向景洪城投支付委托管理费,委托管理费按版纳旅投经审计净利润的10%计取。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版纳旅投目前没有运营具体项目。截至目前,景洪城投对云南城投的借款余额约为1.9亿元;云南城投对景洪城投的借款0元。

云南城投表示,本次委托管理,可借助景洪城投的地域优势,促进版纳旅投拓展项目的落地、推进后续业务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