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走寻常路,谷歌(GOOG.US)指控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泄密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谷歌(GOOG.US)周五在法庭上指控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泄露正在审查的案件的机密信息,并称其为“惯犯”,但监管机构否认了这一指控。

媒体周六报道称,印度竞争委员会(CCI)的一项调查发现,谷歌滥用其Android操作系统在印度的主导地位,非法利用其“巨大的财务实力”伤害竞争对手。

周四,谷歌在德里高等法院起诉了CCI。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抗议违反保密规定”,并“防止任何进一步非法披露机密调查结果”。

在周五长达近一小时的法庭对决中,谷歌的律师Abhishek Manu Singhvi指责CCI反复泄露信息。

他要求法庭告诉CCI“不能再泄漏一分钟机密了”。

CCI的律师、印度副检察长N. Venkataraman否认了这些指控,并反驳称,谷歌试图阻挠调查过程,并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挑战政府当局。

N. Venkataraman要求驳回谷歌的申请,并表示:“对政府机构提出指控,但是整个证词中没有一个字来说明我们是如何做到泄密的,以及证据在哪里。我们怎么能为法庭上所说的一切负责?”

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法官Rekha Palli安排在周一举行另一场听证会。

谷歌在听证会后拒绝置评,而CCI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CCI于2019年称谷歌似乎利用了其主导地位,降低了设备制造商选择其移动操作系统替代版本的能力,并迫使它们预装谷歌应用程序,并下令对其展开调查。

这份长达750页的非公开报告称,调查发现,强制预装应用程序“相当于对设备制造商施加不公平条件”,违反了印度的竞争法。

这份报告还发现,该公司利用其Play Store应用商店的地位来保护自己的主导地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