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好医疗广脉科技等4家公司拿精选层发行批文:广咨国际获受理当日即获批

2021-09-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9月24日消息,今日晚间,4家精选层过会公司齐齐拿到公开发行批文,分别是:广脉科技、锦好医疗、广咨国际、恒合股份。这是设立北交所消息出炉后首批拿批文企业。

挖贝网注意到,4家企业拿批文节奏明显加快。其中,广咨国际今日获证监会受理材料即获批,而广脉科技、恒合股份也是昨日才刚获证监会受理材料。

锦好医疗广脉科技等4家公司拿精选层发行批文:广咨国际获受理当日即获批

锦好医疗广脉科技等4家公司拿精选层发行批文:广咨国际获受理当日即获批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广脉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通号(688009,股吧)等提供信息通信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74亿元,净利润为1312万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不超过1217.3914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

锦好医疗主要从事康复医疗器械和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出口地区覆盖欧洲、亚洲、美洲等全球90余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9972万元,净利润为1103万元。

广咨国际为一家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公司完成了大批国家、省重点项目的咨询服务项目。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87亿元,净利润为3220万元。公司此次计划公开发行不超过650万股(包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在内)。

恒合股份是一家从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综合治理与监测服务的企业,目前,公司已成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供应商。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583万元,净利润为645万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不超过1955万股(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