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泓新科(003022.SZ):拟收购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8.14%股权 持其股权升至51%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联泓新科(003022.SZ)公布,基于公司发展战略,为布局生物可降解材料领域,2021年5月31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对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标的公司”)增资人民币1.5亿元。2021年6月23日,标的公司办理完成了上述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成为公司持股42.86%的联营企业。目前,标的公司聚乳酸(PLA)项目及其他各项工作按进度有序推进中。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布局生物可降解材料领域的发展战略,公司拟收购联泓集团有限公司(“联泓集团”)持有的标的公司8.14%股权,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849万元。公司与联泓集团于2021年9月24日在北京市签订《关于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51%的股权,标的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