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和商业(603682.SH):拟以9200万元收购上海劭锦100%股权

2021-09-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4日丨锦和商业(603682.SH)公布,2021年9月24日,公司与天津沪兴通达商业中心(有限合伙)(“沪兴通达”)、秦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9200万元人民币收购沪兴通达和秦娟(合称“出售方”)共同持有的上海劭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劭锦”、“目标公司”)100%股权。

目标公司目前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习瑞实业有限公司(“习瑞公司”)承租运营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 353号项目(“目标项目”)。

股权转让后,公司持有上海劭锦100%股权,上海劭锦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此次收购事项系公司基于进一步实施战略布局,更好发展公司主营业务的考虑,符合公司总体战略规划,有利于扩大公司经营规模,进一步夯实核心城市的竞争优势,提升上海区域及漕河泾片区的规模优势,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