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为股份(002213.SZ)将汽车业务板块相关商标授权许可大为弘德使用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大为股份(002213.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公司参股公司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大为弘德”)签署了《知识产权授权许可合同》,根据《合同》,公司将汽车业务板块的相关商标授权许可大为弘德使用。

据称,大为弘德主要开展新能源汽车专用车改装及零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相关服务业务,截至目前,大为弘德已取得深圳市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出具的《深圳市社会投资项目备案证》,还需按相关规定的要求,申请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准入和道路机动车辆产品准入,以及向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资质申请、认证或检验等工作,大为弘德能否完成上述资质申请或通过相关认证等,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