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澄天伟业(300689.SZ)监事兰友梅等减持4.78万股 减持计划完成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澄天伟业(300689,股吧)(300689.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监事兰友梅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曾云彬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及因误操作超额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和致歉说明》,曾云彬减持公司股份3.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76%;兰友梅减持公司股份1.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38%。

曾云彬先生披露减持计划数量上限为3.18万股,因减持时在交易软件上操作失误,致使实际减持数量为3.19万股,超过减持计划75股。曾云彬先生对本次误操作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其对给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对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道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