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和商业拟9200万元收购上海劭锦100%股权

2021-09-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4日,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购上海劭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锦和商业与出售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其持有的上海劭锦100%股权。经双方协商一致,锦和商业以9,199.08万元人民币收购沪兴通达持有标的公司99.99%的股权,以0.92万元人民币收购秦娟持有标的公司0.01%的股权,合计以9,200.00万元人民币收购标的公司100%的股权。

本次支付资金来源为锦和商业自有资金。股权转让后,锦和商业持有上海劭锦100%股权,上海劭锦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目标公司目前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习瑞实业有限公司承租运营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353号项目。

经评估人员综合分析,本次评估选用资产基础法的评估结论为9,342.78万元。此次定价基础根据资产基础法评估,对交易标的上海劭锦评估增值率为848.86%。

据了解,天津沪兴通达商业中心(有限合伙)成立时间2021年4月,法定代表人朱雯琳,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

上海劭锦成立时间2021年5月,法定代表人秦娟,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停车场服务、机械设备租赁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