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SIA COMM HOLD(00104)拟以1553.54万元出售一个上海办公室单位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ASIA COMM HOLD(00104)公布,于2021年9月24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冠亚名表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曹恩迪订立买卖协议,以出售该物业,现金代价为人民币1553.54万元。

于买方收到该物业的新所有权证后,办公室部分(即该物业的一部分)将租回予卖方,月租为人民币18662元。租赁将于2022年4月30日届满。卖方将利用短期租赁所提供的额外时间搬迁其于办公室部分的办公室傢俬及设备。

公告称,该物业为位于中国上海市静安区成都北路199号2002室的办公室单位。其总楼面面积约为383.59平方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