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优化资源配置 龙溪股份(600592.SH)拟解散清算红旗股份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龙溪股份(600592,股吧)(600592.SH)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漳州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九龙江集团”)与公司共同持有福建红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旗股份”)股权,红旗股份因长期亏损,拟解散清算。

公告显示,红旗股份主营业务为电脑针织机械的制造、销售;机电产品的销售及技术服务;经营自产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机械设备的租赁等。

据悉,公司持有红旗股份47.28%的股权,公司控股股东九龙江集团持有红旗股份52.72%的股权。通过解散清算红旗股份,可加速处置集团无效低效资产,降低公司的管理成本,减少子公司经营亏损对集团经营业绩的拖累;有利于提高资产运营效率,优化集团资源配置,集中资源发展公司主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