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润科技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专注于地理信息领域拥有69项软件著作权

2021-09-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9月2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天润科技(430564)的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保荐机构为开源证券。

天润科技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专注于地理信息领域拥有69项软件著作权

2021年5月,天润科技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于9月16日通过辅导验收。紧接着公司于9月17日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了精选层申报材料,9月24日获受理。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润科技专注于地理信息领域,为客户提供遥感与测绘地理信息数据服务和空间信息系统开发应用集成服务。

据介绍,公司作为空间信息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较早进入该领域的企业之一。目前在全国10余个省市设立分支机构,业务范围已扩展至全国。

公开发行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开发的实景三维地球系统、智慧城市地理信息共享云平台、智慧林业、考古文保、数字旅游、数字乡镇、三维地下管网信息系统、移动端应用等系统已在项目中得到应用,公司已取得69项软件著作权及1项发明专利和7项实用新型专利。

业绩方面,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9369万元,同比增长230.63%,净利润为1363万元。

公司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1836.1255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不超过2111.5443万股(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募资约1.04亿元,用于“空间信息智能化生产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三维空间信息智慧化应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