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昂立教育(600661.SH)澄清:某公众号文章所提“破产”企业与公司无关

2021-09-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昂立教育(600661,股吧)(600661.SH)发布公告,2021年9月24日,公司关注到,一篇署名为个人的《致家长、员工、投资人的一封信——公司破产致歉信》在某“昂立英语”微信公众号(微信号:Only84361866)上发出,浏览量较大,在部分学生、家长及社会公众中造成误导和混淆,经公司核实后,特澄清如下:

1、该微信公众号“昂立英语”非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亦未获得公司的授权,其所有人为南京昂立启航课外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非公司下属公司。该微信公众号与公司旗下品牌“昂立外语”的官方公众号“昂立外语”(微信号:OnlyYoung2013)有相似之处,已涉嫌构成商标和名誉侵权等行为。对此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行为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2、该文章所提及的“破产”企业与公司无关,经查询公开信息,该企业由两名与公司无关的自然人控制,历史上曾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存在合作关系,该合作于2020年9月即已告终止,公司现不再持有该企业的股权。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已针对“双减”政策制定相应的应对措施,按照国家及地方要求进行业务调整,通过优化产品体系、调整校区布局和运营模式,确保学科培训业务合规运营。截至2021年8月末,公司已优化合并校区43所,进一步提高场地使用效率和人均产能,大幅度减少场地和人员费用支出。同时公司积极开展素质类产品研发和业务拓展,加快拓展职业教育和国际教育业务力度,整体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