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蔚蓝生物:公司已与ADM公司就青稞高值化利用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实现青稞在食品、饮料领域的全产业链开发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天下午在全景青岛路演中心举行。蔚蓝生物(603739,股吧)(603739)董事会秘书姜勇在活动中表示,青稞是世界上麦类作物中β-葡聚糖含量最高的作物,同时还富含γ-氨基丁酸、膳食纤维、支链淀粉等,营养和健康价值非常高。公司在食品酶催化技术和植物基发酵技术上已有多年的科研积累,可将这类技术利顺利应用到青稞高值化产品开发上。2021年3月,公司与世界500强ADM公司就青稞高值化利用项目合作签署协议,将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和终端市场优势,就新产品开发、生产工艺和应用开发开展共同合作,实现青稞在食品、饮料领域的全产业链开发。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蔚蓝生物股份(600201,股吧)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青岛。公司主营业务为酶制剂、微生态、动物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生物科技还原生态世界”为宗旨,致力于为生物制造提供核心技术支持,为传统产业提供清洁节能技术,为食品安全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全程服务农牧、食品、洗涤、纺织、健康、环保等多个产业。(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51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