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华自科技证代卢志娟:公司主营锂电设备和新能源储能 在手订单丰富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湘’当诚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1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华自科技(300490,股吧)(300490)证券事务代表卢志娟在活动中表示,自2020年12月7日以来,公司累计披露中标宁德时代(300750,股吧)重大订单金额约15.1亿元,累计披露中标锂电设备重大订单金额约19.6亿元,累计披露中标重大订单金额约27.8亿元。本次变更订单金额占上述累计披露中标订单金额的比例分别为31.88%、24.56%、17.32%,截止日前,公司在手订单丰富。

卢志娟表示,公司自2008年与ATL(包括后续CATL)建立业务关系以来,一直是宁德时代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同时也是华为认证级解决方案伙伴,双方立足各自技术、市场优势共同推进智慧能源(600869,股吧)、智慧水务等业务发展。公司相信未来的合作公司是有技术沉淀和感情基础的。

公开资料显示,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90.SZ)专注于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为能源、环保、工业控制、水利等领域用户提供核心软硬件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是多能物联技术领航企业。公司在电站及泵站自动化控制设备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控制设备制造基地。公司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CNAS实验室等国家级创新平台,年研发投入达7%,拥有超百项发明专利,起草多项行业标准,科研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65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