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海泰新光:公司去年腹腔镜产品出口金额占我国所有内窥镜出口总金额的13.24%

2021-09-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24日讯 “守初心担使命 为投资者办实事”——2021年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天下午在全景青岛路演中心举行。海泰新光(688677)董事长郑安民在活动中表示,根据海关数据,公司2020年腹腔镜的出口金额占中国所有内窥镜出口总金额的比例为13.24%,排名全国第一。

公开资料显示,海泰新光是医用成像器械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医用内窥镜器械和光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聚焦光学和微创医疗器械技术,围绕“光学技术、精密机械技术、电子技术及数字图像技术”四大技术平台形成了光学系统设计、光学加工、光学镀膜、光学系统集成与检测、精密机械设计及封装、电子控制、数字图像处理等医用光学成像器械制造全产业链的多项核心技术,技术水平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取得45项境内专利和3项境外专利。(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53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